台南婚攝 | 婚禮攝影 |  南科商旅 | 官田國小  | 婚攝推薦  | 婚禮紀錄

婚禮攝影師: 婚攝東哥

副攝:季鴻

方案:迎娶+午宴

成品交付張數:656張

很開心能夠參與這場台南婚攝活動中心的婚禮紀錄,沒有闖關,沒有拜別,沒有丟扇子,只是很簡單的紀錄,雖然簡單但我一點也無法讓自己閒下來,能夠拍的畫面雖然有限,我還是盡全力的拍一些美麗的類婚紗,場景雖然無法像飯店一樣有氣勢,但我還是能夠拍出家鄉味,很多新人來詢價時問我說東哥我婚禮真的很簡單,但式妳看了我拍這場的紀錄後我希望你能改觀,畢竟紀錄很多時候也能拍得很漂亮

高雄,台南婚攝服務免車資詢問檔期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wero0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